close



古味香碳烤胡椒餅
台南縣仁德鄉仁愛村577號(大同路尾. 國軍醫院至機場間)
14:00~19:00

這是去小港機場路上. 台南三嫂買了要填肚子的
雅琪說 : 這間可是台南第一間. 相當有名
米亞對胡椒餅其實沒多大興趣. 但沿路也沒其他選擇
所以米亞純粹是"配合"的心態
但~~~~這美味卻讓我愛上了......胡椒餅
 
店面就在一間福斯售車展場旁邊
看到沒?已有好多車和我們一樣. 停靠在路旁...等待"出爐"....



攤位就兩個人手....各司其職....手腳都很熟練(廢話. 這是老店耶~)
連旁邊等待的客人. 還跟我介紹說~這間是全台南最老最好吃的胡椒餅舖
(客人都超忠心的~雅琪也是最好的證明~ㄏㄏ)



女店員在現場. 全部都是手工來著. 
靠自己手感和經驗. 平均分配每份餅皮料



包餅的速度~也是快.狠.準.
重點是~可沒偷工減料. 內餡可是塞的滿滿滿



蔥~可新鮮的..都是脆綠色
豬肉. 感覺應該事先醃過



等了一陣子~終於到手了......(一出爐就被搶空)

重點來啦~~~~



好好吃ㄛ~尤其趁熱吃...太美味了
餅皮一層層的口感. 還有麵粉的香氣
內餡的豬肉. 不像一般胡椒餅. 用的是切的很小塊的碎肉
他家的肉肉有比較大塊...咬起來才過癮
果然豬肉也如我想的...有事先醃過. 再搭上青蔥......好吃的沒話說
米亞推ㄚ~~~~
這大概是唯一一間會令我回味的胡椒餅吧~ㄏㄏ

(不過....趁熱吃真的很重要ㄛ)
雖然離台南市區真的是遠了點
但以後如果跑高雄要走86號...我想我一定會再去光顧的~~推推ㄛ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ere is Mei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